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世紀帝國2帝王世紀和資料片征服者入侵 繁體中文正式版

世紀帝國2帝王世紀和資料片征服者入侵 繁體中文正式版
 
 
 
火影忍者 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軟體名稱:世紀帝國2帝王世紀和資料片征服者入侵 繁體中文正式版
語系版本:繁體中文版
光碟片數:單片裝
破解說明:
系統支援:WIN 9x/WIN ME/WIN NT/WIN 2000/WIN XP/WIN 2003
軟體類型:中文遊戲
硬體需求:PC
更新日期:2006/11/19
官方網站:
XYZ軟體資訊工坊 http://xyz868.com/
銷售價格:80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腦遊戲:世紀帝國2帝王世紀和資料片征服者入侵 繁體中文正式版
 
 
 

種族文明
‧ 阿茲特克人免費取得織布技術。
‧ 拜占庭人免費取得瞭望技術。
‧ 中國人在開始遊戲時可再少 50 單位的食物 (總計 -200 食物)。
‧ 法蘭西人現在取得武器戟的技術。
‧ 哥德步兵在封建時代一開始耗費成本少 25%。
‧ 日本步兵在封建時代一開始增加 25% 攻擊速度。
‧ 韓國人 –
‧ 投擲器增加中型投石車 +1 的射程,而非 +2。
‧ 龜甲船有火箭及額外的裝甲以對抗戰船。
‧ 韓國村民的視野 +1。
‧ 龜甲船的造型變得更為真實。
‧ 馬戰車和精銳馬戰車的射程縮短。
‧ 西班牙火槍兵和火砲發射速度快 15%。西班牙征服者和精銳西班牙征服者的發射率也予以改善了。
部隊單位
‧ 所有弓箭部隊 (火槍兵除外) 現在對長槍兵部隊可有 +1 的額外破壞力。
‧ 駱駝騎兵現在可迅速訓練成為長槍兵。
‧ 維京狂暴戰士現在的移動速度和重裝長槍兵一樣快。
‧ 塞爾特菘藍武士現在移動速度更快 (他們跑得比沒有護衛技術的鷹勇士更快)。
‧ 火砲對建築物有額外 +80 的破壞力。
‧ 條頓武士、維京大戰船、韃靼騎兵和日本武士的訓練時間明顯縮短。
‧ 馬騎弓兵現在具有與重裝馬騎弓兵相等的射程。
‧ 斥候騎兵在封建時代取得 +2 的攻擊力。
‧ 戰船的製造現在只要 60 秒 (弩砲戰船和重型弩砲戰船依然需要花費 45 秒)。
‧ 火戰船和重型火戰船有額外的裝甲以對抗戰船。
‧ 火戰船對龜甲船具有額外的摧毀力。
‧ 韓國馬戰車的成本增加為 120 單位木材 60 單位黃金。
建築物
‧ 城堡現在要耗費較長的時間來建造。
‧ 火砲塔現在具有刺穿的破壞力,而非一般的破壞 (對付羊群有顯著的效果)。
科技
‧ 織布技術提供 +1 的穿刺防護。
‧ 木牆取得 +3 的穿刺防護。
‧ 磨坊水車、磚瓦技術、建築學、圍籬、垛牆、防禦箭塔和大型箭塔已以木材或食物成本取代
石頭成本。現在這些科技僅需耗費食物和木材成本。
‧ 神權政治只需要 200 單位的黃金成本。
‧ 造船員現在也縮短了造船的時間。
‧ 安息人戰術增加馬騎弓兵和蒙古突騎對付長槍兵部隊的攻擊力。
‧ 火箭現在增加高塔和城堡對船隻的攻擊力。
‧ 裝甲衝撞車和輕型衝撞車的升級不再需要耗費黃金。
資源
漁網現在以較快的速度提供漁獲。
C. 增強部份
‧ 即使是在雪地或沙地的地貌上,空曠地在迷你地圖上總是以綠色顯示。
‧ 如果您選取「隨機地圖」或「隨機地貌」,黑森林就不再是一個選項。
‧ 等待耕種的農田可以有 40 個。
‧ 未知隨機地圖 – 僅於多人連線時提供,從一些不同的地圖類別中隨機選取一個,並且您不會
被告知正在玩的是哪一種地圖。
‧ 快速隨機地圖 – 在此模式中,建造速度快 2.5 倍,但在建造經濟單位 (如漁船、貿易商船及
車隊、村民) 時除外。所有經濟單位元元元採集速度快 2.5 倍,並且攜帶 2.5 倍的資源。所有
貿易單位元元元的工作速度皆快 2.0 倍。村民建造建築物的速度快 2.5 倍,但城堡、高塔和世界
奇觀例外。若要使用此新的「快速」類型,請於單一玩家或多人連線模式下,從 [遊戲] 選單選
取「快速隨機地圖」。
‧ 自訂隨機地圖 -- 此修補檔中有新的 ES 自訂地圖。若要選取其一,請至 [地圖類型] 按一下
 [自訂]。請注意,這些地圖並不保證在遇到電腦對手或某些遊戲類型時能有效運作。電腦對手會
 假定所有「自訂地圖」都是沿海地型,所以極為不同的地圖類型可能會阻礙電腦對手的「標準技
 巧層級」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